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六一”给孩子拍照留住童年

2012年06月01日 04: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亲子照。(图片由泸州金夫人儿童天堂提供)

亲子照。(图片由泸州金夫人儿童天堂提供)

纪念照。

各影楼在大放价推出价格不等的优惠套餐时,还推出全家福、亲子照等摄影系列。

欧式和韩式风格的儿童写真或亲子照,主打情感营销牌,捕捉家长与孩子的真情实感。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你打算送给孩子什么礼物呢?近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提前打探了泸州儿童消费市场,发现凡与儿童沾边的产业纷纷抢食“六一”商机,抢做“小消费者”的生意,就连婚纱影楼也将目光

投向了小朋友。与此同时,各影楼在大放价推出价格不等的优惠套餐时,还打出亲情牌,推出全家福、亲子照等摄影系列,高呼“给孩子拍一套照片,记录童年的点点滴滴,留下永远的回忆!”

亲子照留下童年

昨日上午,泸州金夫人儿童天堂专业摄影部内,工作人员正忙碌着为一位三四岁的小朋友换衣服。不过,小朋友好像不怎么配合,不停地乱动,拿着影楼里面的玩具到处乱跑。“宝贝,看阿姨这里……”拍摄过程中,三个四工作人员在为他服务,但小家伙还是不给力,甚至“罢拍”,最还是在家长帮助下,他才有耐心继续拍摄下去。

“一般需要给他一些喜欢的玩具,否则他就会没有耐心。”一位工作人员向拍照小朋友的妈妈何女士介绍,拍

摄一个动作时间不能太长,手里要给他点小东西,遇到脾气暴躁、爱动的小朋友,应该想办法让他安静下来。

“衣服、玩具等平常也可给孩子买,照一套亲子照,将孩子可爱的容貌和全家人的快乐定格,算是记录一份成长吧。”何女士说,“六一”儿童节到了,影楼推出一系列摄影特辑,不仅价格优惠,还很适合全家来一个亲子照。她希望以后每年“六一”儿童节都能与儿子一起拍照,然后做成专辑留作纪念。

主打情感营销牌

金夫人儿童天堂专业摄影部经理龙雪梅告诉记者,为迎接“六一”,金夫人推出订一套送一套的优惠套餐活动,拍照套餐金额超过1000元,将赠送亲子照或全家福外景拍摄,还将免费给辣妈辣爸提供妆面和服装,活动截止时间为本月月底。

同时,儿童节期间,金夫人还携手泸州重庆百货商场,凡在商场购物将赠送100元现金拍摄券。记者还

了解到,今天,泸州金夫人儿童天堂专业摄影店与腾讯网还一起去看望泸州10名留守儿童,为孩子们一一拍照,送去别样的节日祝福。

“目前,已经有几十个家庭来预约拍照了。”龙雪梅介绍,针对节日,他们还特推欧式和韩式风格的儿童写真或亲子照,主打情感营销牌,捕捉家长与孩子的真情实感,“照出来的效果才会清新自然”。

竞相推出优惠套餐

除了金夫人外,泸州伊丽莎白国际婚纱摄影也高打亲子牌,迎来了业绩上升的一个小高潮。“现在预订可以享受5折优惠。”伊丽莎白门市顾问娜娜告诉记者,“伊丽莎白在泸州玉龙湖设有一个爱琴岛国际摄影基地,面积30多亩,景点40多个。在推出的优惠套餐中,全家福和儿童写真打折后的价格在449元至899元之间,“已经非常优惠,这也是我们店给孩子们送去的儿童节礼物。”

记者了解到,伊丽莎白推出的优惠套餐中,儿童写真风格就有7大类供小朋友选择,其中粉色天境、成长的快乐、小甜甜、梦乐园等风格十分吸引小朋友青睐。“为孩子照相不应循规蹈矩,可以打破陈规,照出孩子们最可爱的萌照。”在娜娜热情地讲解中,不少前往咨询的家长已经决定下单,为各自孩子留下欢乐童年的记忆。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周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子照 孩子 儿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