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妙巴黎掀起成都女孩腮红风尚季

2012年06月01日 04: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5月8日,法国百年经典彩妆品牌妙巴黎BOURJOIS携手时尚周刊《风尚志》,在成都万达广场伊藤锦华店举办了一场“寻找妙女孩——妙巴黎腮红风尚季”主题活动。国内当红人气偶像杜淳、妙巴黎首席化妆师Ansen以及众多时尚媒体朋友让这场时尚活动星光熠熠,吸引了近千人参与到现场互动。

妙巴黎品牌顾名思义,妙在巴黎,妙如巴黎,让人感觉充满梦想和甜蜜感,从1863年诞生以来,就将当时只用于舞台演出专用的胭脂香水传递给身边的其他演员和普通女性。创新、独特、妙趣,丰富的色彩与妙趣的设计,包装上那实用的妆点技巧及贴心的小镜子……都会让你会心微笑。成都赛区的“妙女孩”们,用妙巴黎的镇牌之宝烘焙腮红展现自己属于法式时尚女孩的自信与优雅,你还可以凭使用过的腮红到妙巴黎百货专柜半价换购镇牌之宝烘焙腮红哟! 本版采写华西都市报记者周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