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内江力挺 兰桂大道入选“最美”

2012年06月01日 04: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兰桂大道景观。

近日,2012四川最美街道50强名单已正式出炉,内江东兴区的兰桂大道一举挺进50强,向“四川十大最美街道”进发。

漫步于兰桂大道,隔3米就能看到大株玉兰和桂花树。放眼望去,大道两旁一片生机盎然,这也是它之所以为“兰桂大道”的原因。除了多树,临江是兰桂大道的又一特色,沿着斜坡绿化带中的阶梯,就可以去到临江的“亲水平台”,与沱江水来个亲密接触。

“兰桂大道去年底修建好,无数内江人清晨傍晚有了健身散步的

好去处。”东兴区外宣办副主任兰自涛对兰桂大道进入50强不觉意外,他对宜居东兴的发展有信心。“兰桂大道,已然成了内江人眼中最美的街道,东兴区在发展,今后内江还有许多新建的街道要向兰桂大道看齐,打造出更多最美街道。”

唐刚军是内江师院的学生,兰桂大道对他来说意义特殊,半年前,在这里散步,邂逅了如今已为女友的可可。

得知兰桂大道进入了终极PK赛,他俩很高兴。“兰桂大道的环境最适宜居住,如果毕业后留在内江,能在这里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那该

是多美好的一件事。”唐刚军说。

华西城市读本实习记者邓丹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内江 桂大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