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家乐福宣布为无烟商场

2012年06月01日 00:00
来源:今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5月31日为世界无烟日,也是天津禁烟新条例实施第一天。作为一家大型连锁企业,家乐福一直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坚决执行新禁烟条例,宣布为无烟商场。

家乐福在禁烟过程中,为达到无烟商场,首先从内部做起,教育每一位员工吸烟对身体的危害,在单位严禁吸烟。在卖场严格执行售卖香烟的国家规定,对未成年人绝对禁止销售,并把告示悬挂于醒目之处。

家乐福在禁烟新规定执行之前几次在醒目的位置粘贴无烟商场的警示,并在广播中大力宣传吸烟对人体的伤害,并告之顾客商场为无烟商场,给顾客创造一个健康、良好的购物环境。

家乐福对于社会责任勇于担当,今更会对政府各项规定积极配合,希望成为名副其实的一流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商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