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厨神老爸全家乐”美食烹饪大赛在宁举行

2012年06月05日 02:18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现场厨神老爸们各显身手。

上周末,由德国知名厨具品牌“米技”精心打造的“米粉杯Mijifans”厨神老爸全家乐美食烹饪大赛在南京金鹰新街口店举行,在为期三天的赛程中,各位老爸各显神通,展示厨艺的同时也表现了不一般的深沉父爱。

据了解,此次美食烹饪大赛是德国米技品牌在2012年父亲节前重磅推出的全国性活动,活动的预赛分别在上海、北京、天津、南京等地全国知名高端百货商场举办,金鹰购物中心新街口店就是其中一站。现场参与活动的家庭,在来参赛之前都已进行了精心准备,小朋友各个生龙活虎,各位厨神老爸们也是信心满满,哗哗的洗菜声、砰砰的切菜声、噼里啪啦的炒菜声,混杂在一起,犹如一首快乐的交响乐,听着就令人舒心。他们就像是一个个神奇的魔术大师,五个手指抖一抖,不一会,一道道美味佳肴就摆上餐桌了,碧绿青翠的罗汉豆、香辣可口的泡椒牛蛙、焦香扑鼻的秋刀鱼……在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厨神老爸们为自家宝贝奉上了拿手绝活。父爱如山,美食如画。

而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舌尖上的美味,在活动开始之前,德国米技公司特别邀请中国烹饪大师、第四届中国烹饪技术大赛“最佳厨师”和金牌得主金亮先生现场进行烹饪技艺展示。据透露,此次活动晋级的选手将有机会前往上海参与父亲节当天的专场决赛,最终的冠军家庭将获得由德国米技提供的价值近两万元的德国米技炉具一套。

扬子晚报记者 朱亚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