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弘阳广场汽车嘉年华本周开幕

2012年06月05日 02:18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6月9日、10日,第二届江北弘阳广场汽车嘉年华将在江北弘阳广场盛大开幕。据了解,去年同期举办的首届弘阳广场汽车嘉年华活动举办期间在短短两天的时间内,就获得了258台订单的骄人业绩。在本周开展的第二届江北弘阳广场汽车嘉年华,组织方将全力打造江北地区规模最大的车展活动。

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本周末前来参观选购,活动组织方为消费者准备了丰厚的礼品,现场订车就可以获得自行车一辆。此外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格力空调、车载导航仪、车载电冰箱、车载吸尘器等丰厚奖品现场等你来拿。由于本次车展正值欧洲杯开赛期间,组织方还特别组织了足球游戏和消费者进行互动,活动两天时间里,每天下午13:00——14:00将举行现场颠球互动比赛,现场观众均可以报名参赛,颠球最多的观众将获得由组织方提供的自行车一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弘阳广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