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玄武湖需要大家的呵护

2012年06月07日 02:24
来源:扬子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连续报道(2)

玄武湖洗车

5日本报A6版报道了有私家车主到玄武湖边蹭水洗车污染水质的文章,引起了玄武湖景区的高度重视。昨天下午,玄武湖景区还特地就该现象表态说,将增加人力,增加巡查次数,呼吁大家共同营造玄武湖的良好环境,如发现不文明行为,可拨打景区24小时总值班室电话83600780,景区将及时进行处理。

据了解,玄武湖免费开放,特别是2011年7月1日环湖路三期工程开放后,和平门-翠洲门-太平门这一线全长近5公里,因为没有明城墙变得与城市零距离接壤,这一段是景区管理的重点和难点。景区已经先后处理过私自垂钓、采摘荷叶与莲花、洗车、洗狗、无证摊贩、轮滑、车辆闯关等不文明行为,大多数游人都很配合,但仍有少数游人与队员争吵,甚至携带刀具恐吓、威胁景区行政执法队员。由于战线长,人员偏少,因此出现了近期大家所看到的个别破坏玄武湖环境的行为。  扬子晚报记者 孔小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玄武湖 景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