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茅台婚宴酒10万元寻找重庆最美新娘

2012年06月07日 06:11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茅台婚宴酒10万元寻找重庆最美新娘

为了让更多新人参与,参赛条件适当放宽;超低价团购茅台婚宴酒请咨询:15086677277

上周日,重庆晨报《双喜周刊》与茅台婚宴酒联手推出征集重庆最美芭比新娘活动,一旦你当选年度冠军,你就能成为茅台婚宴酒形象代言人,拿到10万元代言费。如果当选周冠军或月冠军,在你举办婚礼当周,你就能优先登上《双喜周刊》封面,或者你的婚宴免费使用茅台婚宴酒。

据介绍,茅台婚宴酒由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生产,已率先在重庆上市并正在推向全国市场。为了使茅台婚宴酒的品牌形象能够迅速推广,决定选择在重庆寻找“最美新娘”作为茅台婚宴酒形象代言人。我们将对“最美新娘”进行专业的形象设计、包装及训练,让其出现在茅台婚宴酒的平面形象广告、电视形象广告及大型营销活动里,最终将重庆“最美新娘”的幸福形象推向全国。

活动开展以来,不少市民打来电话咨询报名细节,针对比较集中的问题,我们做出解答,并对报名规则进行适当调整。

Q:你们设定的是2012年6月6日-2013年6月6日期间准备举办婚礼的准新娘都可以参加,可我预计要在明年下半年才举办婚礼,可否适当放宽?

A:不少准新人反映了类似情况,经过组委会研讨决定,凡2012年6月6日-2013年12月31日期间准备举办婚礼的准新娘都可以参赛。

Q:我登录重庆晨网上半城(www.023up.com)报名参加最美新娘评比,为何不能上传图片?

A:由于网页处于调试阶段,可能出现一些问题,我们对此表示深深的歉意,这些问题近期会全部解决。如果你发现依然不能上传图片报名,请把照片、个人资料、推荐语和联系方式发送到邮箱494607088@qq.com或47393315@qq.com,工作人员将记录你的报名信息,在网页调试完毕后,替你上传到网上接受评选。

Q:是否需要购买茅台婚宴酒才能参加评选?

A:这是参选的一项加分条件,作为茅台婚宴酒形象代言人参选者,应该对茅台婚宴酒有一定了解。

喜事连连

1.从即日起每周评出人气周冠军,公布在《双喜周刊》上;如果符合登上《双喜周刊》封面条件,你将优先在婚礼当周登上《双喜周刊》封面。

2.本次评选活动将评选出最美新娘1名(成为茅台婚宴酒代言人),完美新娘1名、个性新娘1名,幸福新娘7名,团购奖N名。

3.评选出的前10名新娘,将免费择期刊登在《双喜周刊》封面(自愿);并且,茅台婚宴酒全国总代理运营商,将赠送结婚当天全场婚庆用酒。已经使用了的,退还全部购酒款。

特等奖最美新娘:1名“茅台婚宴酒”形象代言人代言费10万元(另行签约,约定年限、代言范围等)。

一等奖完美新娘:1名 红包3000元,或赠5星级酒店免费迷你婚礼,或同等价值的大礼包。

二等奖个性新娘:1名 红包1000元,或赠总统套房一晚,或国旅行机票,或同等价值大礼包;

三等奖幸福新娘:7名 赠“玫瑰之秀·中国喜糖”豪华婚庆喜糖礼盒30套,或同等价值大礼包;

“喜事团团赚”团购奖:N名 凡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新娘均可享受“喜事团团赚”所有婚庆用品“六人团”团购特惠价(三年内有效),及亲子用品“六人团”团购特惠价(终生有效)。

详情请关注本周日《双喜周刊》

奖项设置

1.登录重庆晨网上半城社区(www.023up.com)首页,进入最美新娘报名页面,上传本人最美婚纱照(主图)以及与准新郎合影的幸福照片,以及购买茅台婚宴酒凭据的照片(可补传)。2.写出你们的爱情宣言、幸福微故事(214字内)和抒写对茅台婚宴酒美妙的感觉(20字内)。并写明:新人姓名、联系方式、拟举办婚礼日期、拟举办婚礼酒店。

报名步骤

1.凡在2012年6月6日—2013年12月31日期间拟举办婚礼的准新娘,均可报名参赛秀爱情,秀浪漫,秀幸福。参选茅台婚宴酒代言人征集终止日期为2012年12月12日。

2.“花好月圆,茅台见证”———欲参加广告形象代言人竞选的准新娘,应对茅台婚宴酒充分了解,并决定使用茅台婚宴酒来宴请宾朋好友,一起见证你们的幸福婚礼,分享你们的喜气与幸福。

3.将已购买或预定茅台婚宴酒的凭据,并在背后写明销售单位及电话,用相机或手机拍摄成照片或扫描成图片(根据购买数量加选票,预定的茅台婚宴酒可按新人要求时间,送至指定地点)。

参赛条件

欢迎婚庆产业链各商家提供更多礼品,《重庆晨报》将予以登报广而告之。商家的免费礼品,将会不断放进前10名的大礼包中,我们最终目标让前10名新娘结婚少花钱或不花钱。比如,有摄影公司愿意提供10份免费摄影,那么就意味着,这10位新人拍婚纱照不用花钱了……

活动主办及协办单位:

重庆市婚庆协会、、茅台酒集团、重庆晨报、重庆晨网、重庆晨报客户端、玫瑰之秀·中国喜糖(协办单位不断征集中……)。

茅台婚宴酒平面网页

http://hrcm.cc/1

3D展示网页

http://hrcm.cc/html

中奖者何坤。

中奖者管政。

天天关注晨报,他俩抽中茅台

为了让市民感受到茅台婚宴酒的魅力,我们特别推出了扫描魔扣免费抽奖送茅台婚宴酒活动。在朝天门服装店上班的小伙管政和另一位读者何坤,幸运地成为了首批中奖者。前天和昨天,他们分别来到重庆晨报周末生活部,各领走一瓶茅台婚宴酒。

管政说,自己是晨报的老读者,几乎每期都会看,最近特别关注晨报周末出刊的《双喜周刊》。“5月27日的《双喜周刊》上,我看见了茅台婚宴酒征集最美新娘的新闻。”管政回忆,自己往下一看,呀,还有扫描魔扣抽茅台婚宴酒的活动,这怎么能错过?他赶紧拿起手机扫描魔扣,填下了自己对茅台婚宴酒瓶身的建议,然后报名抽奖。前天,领到茅台婚宴酒后,管政感叹:“这酒瓶也太漂亮了,亭亭玉立,就像美女一样。”

何坤说,自己今年才23岁,对时尚的东西很感兴趣,所以看到晨报《双喜周刊》有扫描魔扣抽奖的活动,毫不犹豫就参加了,没想到这么幸运,一次就中奖了。

扫描魔扣

抽茅台婚宴酒

▲获奖名单请关注每周日《双喜周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