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When Jany meets Jason

2012年06月07日 16:54
来源:大日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人都说“: 好的爱情让彼此的世界都变得广阔,两人在一起能够激发出更好的状态,呈现出1+1>2 的效果。”我想,当 Jany 邂逅 Jason,就是产生了这样微妙的效果。

新郎:Jason 新娘:Jany 婚礼时间:2011 年5 月15 日 婚礼策划:甜爱路Party Life

新郎:Jason 新娘:Jany 婚礼时间:2011 年5 月15 日 婚礼策划:甜爱路Party Life

Jany,一个活泼开朗、大大咧咧的急性子女孩,最爱热情的红色。Jason,一个沉稳心细的慢性子男人,独爱冷静的蓝色。当Jany 遇见Jason, 正如他们喜爱的色彩,红与蓝,一冷一暖,看似完全不搭调,却敢大胆搭配、恰如其分。无论在任何问题上,都一起面对,虽然性格上南辕北辙,但有着相同的价值观,互补的个性就像互补色,不同,但可以让结果变得更好。在爱的旅途中,他们呈现着别样的精彩。

Jany 和Jason 将婚礼场地选在上海华尔道夫酒店,这里原址是东风饭店,新娘Jany 的外婆和外公就是在这里举办他们的婚礼。Jany 一直想要拥有外公外婆那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金婚。所以,在这里举行婚礼,不但有意义,更是美好的期望。

红色代表Jany, 蓝色代表Jason。这是整场婚礼的主色调,特别设计的Logo 摒弃了所有繁杂,选用两人名字的首字母,简单的红蓝搭配。桌卡、席位卡、喜帖、迎宾牌、喜糖袋、纸巾甚至连地毯上都可以见到无处不在的Logo。为了达到最完美的效果,新人还特意从美国定制糖果,在每一颗糖果上都印上他们的名字,让宾客第一眼就感受到两人最显著的特质。

夜幕降临,点上三五盏蜡烛,慢慢品味这场浪漫婚礼。美丽的新娘Jany, 由从小悉心照料她的外公引领第一支舞,这也是外公外婆送给她最有意义的礼物,然郑重地将她交给这个值得信任的男人。当然,Jason 也有惊喜,新加坡籍的他,平时事业为重,从不懂浪漫,却悄悄为Jany 写了一首英文诗,在婚礼上深情地送给她,让一向粗枝大叶的Jany 感动到落泪。

舞台是这场婚礼的最大亮点,蓝底白色镂空花纹,复古蕾丝的风格,与酒店的华丽风格相统一,两边精致的花球装饰,随着仪式的段落而改变画面,巧妙地将美观与互动性相结合。婚礼策划师在现场设计了一分为二的屏幕,左边是蓝色背景,右边则是红色;新人分别站在代表他们颜色的背景前,演绎着共同的一天:从起床开始,他们一起度过了美好的一天,但这一天两人对所发生的事情反应截然不同。Jany 无论何时都风风火火,而Jason 则是不紧不慢,悠然自得,两组画面形成鲜明对比,把两人独特之处展现得淋漓尽致,到场宾客无不感叹这个颇具喜剧效果的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Jany Jason meet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