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走进山西太行 游览别样风光

2012年06月11日 15:23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法晚读者俱乐部与山西省旅游局、武乡县政府、芦芽山景区,将于6月21日联合推出“2012北京人进太行,游芦芽山”活动的启动仪式。

法晚读者俱乐部将带您游览传奇的芦芽山、万年冰洞、千顷原始草甸,同时带您走进太行山,感受当年八路军将士和太行山人民抗击日寇浴血奋战的历史。

走进传奇芦芽山

清凉世界芦芽山被称为“三晋第一崇山”,拥有“山、林、石、草、洞、湖、泉、关”等景区,是我国十大鸟类自然保护区和十佳森林公园之一。

牧马胜地马仑草原总面积6000多亩,是华北地区最大的亚高山草甸之一,这里牧草肥沃,是历代帝王牧养战马的基地。马仑草原以苍茫宽广为特色。登草原可顺便看飞来石、石猴望月、茫茫林海、北齐长城、怪松园、奇石苑、骆驼峰等,可眺望芦芽山、虎头山、荷叶坪等,鲜花铺满的亚高山草甸更是令人流连忘返。

探奇万年冰洞

万年冰洞是国内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大冰洞,它是新生代第四纪冰川期的产物,距今有300多万年的历史。

洞内冰笋、冰挂、冰花、冰瀑、冰柱、冰鸟、冰美人……玲珑剔透,终年不化,洞外烈日炎炎,洞内冰天雪地。距洞口200米处,就有煤炭自燃的熊熊烈火,冰火同处一岭却相安无事,蔚为奇观。

观《太行山》实景演出

《太行山》以红色题材为创作风格,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表现八路军和太行人民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运用现代化的方法再现了当年八路军将士和太行山人民抗击日寇浴血奋战的历史,场面感人心魄,震撼人心。

温馨提示

发团时间:6月21日,动车往四天

费用:1360元/人

咨询电话:崇文门67087544、67085963;建国门64890325;德胜门62230302;广安门83126071;四季青88458181;广渠门67121778;木樨园63373048

网址:http://www.10syz.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太行 芦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