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启智绘画大赛佛山赛区圆满收官

2012年06月15日 04:59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日,“三公仔·爱子有方”第三届启智绘画大赛佛山赛区颁奖典礼暨获奖作品义卖活动在佛山市儿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颁奖现场设有亲子同乐的游戏区,安排了丰富的儿童表演节目和奖品派发,并选取优秀获奖作品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全部捐给佛山大学志愿者协会。

本届活动由中国关工委公益文化中心、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及各地公益组织合作举办,于今年3月份在广州正式启动,6月份结束。据悉,活动覆盖了全国10多个省市的2000多家幼儿园,共计40多万名小朋友参与了比赛,创下全国幼儿类绘画比赛参赛人数的新记录。据该活动负责人称,计划下一届在江门举办该系列活动。

信息时报记者 关莉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佛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