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超越时空贝佳斯解读青春秘密

2012年06月18日 03:13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5月,意大利皇室护肤品牌贝佳斯,强度推出最新的“赋活青春肌底精华”,这款精华是贝佳斯凭借瑞士最先进的生物科技,糅合海洋、沙漠两地极致天然的草本精粹,凝炼出极具非凡生命力的“肽生物嫩肤因子”BioNymphPeptide。帮助启动DNA的修护功能,对抗因年龄引致的衰老问题及外在环境对肌肤细胞的伤害,引证肌肤岁月不留痕。据悉,此次贝佳斯革新活肤概念研制的“赋活青春肌底精华”,其具国际专利注册的“肽生物嫩肤因子”源自南美洲沙漠地区天然草本植物NicotianaSylvestris,它的“植物胶原蛋白”具独特的修复能力,即使在恶劣环境的侵害下,仍能茁壮成长。将其作用于肌肤DNA,可加速DNA修护能力,对抗因年龄或环境对肌肤细胞的伤害,延展青春,令肌肤紧致光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贝佳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