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端午小长假小城“释压游”成新宠

2012年06月19日 07:53
来源:钱江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炎炎夏日,外出旅行成了夏季放松的主旋律。据淘宝旅行相关数据显示,不同于以往,今年不少淘友不再热衷于新加坡、曼谷、芭堤雅等热门线路,而是选择了相对冷门的小城市——泰国清迈。

“泰国的芭堤雅、曼谷一直名声在外。清迈虽是小城,但在景色、美食、文化等方面毫不逊于前两者。”对于淘友们去清迈旅游的选择,淘宝旅行的负责人吹雪不仅不觉得奇怪,反倒非常看好这一旅行线路。

事实上,据清迈当地最大的旅游公司大兴旅游的相关数据显示,来清迈旅游人数已呈大幅上升趋势,仅仅今年四月份,通过海关入境的便有近万人,其中来自中国大陆的就有近2000人。

为更好地满足淘友们的清迈旅行需求。日前,淘宝旅行已携手浙江中旅推出了“泰国清迈释放之旅”活动,并于6月11日在淘宝旅行和聚划算平台正式上线,集中为淘友们推荐了多款当地特色旅游产品,比如原价5599元的泰国清迈+香港5天4晚自由行,只要3699元就能在淘宝聚划算团到。但需要注意的是,抢购名额有限,只有前1100位淘友才有机会抢到手。

陶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清迈 释压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