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鸿鹄逸游推28天南美大环线

2012年06月20日 08:20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南方日报讯(记者/蔡华锋 实习生/罗瑞娴) 记者近日获悉,携程旗下旅游品牌——鸿鹄逸游再度发布新品,正式推出28天顶级南美大环线。据悉,此线路12月18日出发,售价39.9万元,其不菲的价格也引发了市场热议。

记者了解到,尽管南美具有全球最丰富的自然景观及文明遗迹,但由于飞行时间需要20多个小时,一直不是大众旅行市场的首选。也正因为其遥远和神秘,南美成为了中国高端人群最青睐的目的地之一。鸿鹄逸游南美产品经理表示:“市场对于南美产品有着强烈的需求,并且客人觉得既然已经长途飞行到了南美,一定要有深度的体验,设计这条线路的原则就是让客人一次玩遍南美最精华的部分。”此线路涵盖了十项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在细节安排上也是做足了功夫。从库斯科到马丘比丘,选用了东方快车旗下的豪华列车,用最具体验感的方式穿越印加圣谷,迎着曙光走进马丘比丘;亚马逊的旅行,选用了可以深入雨林深处的顶级邮轮,船上的每个房间都有5米宽的落地窗,让游客可以一边品尝顶级大厨制作的美食,一边欣赏亚马逊雨林醉人的风景;此次旅程还将探访复活节岛。值得一提的是,鸿鹄逸游南美环线选在12月18日出发,游客将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度过平安夜,感受南美的圣诞狂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鸿鹄逸游 环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