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杨幂代言尽显健康活力

2012年06月20日 14:21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日,伊利活性乳酸菌饮品“每益添”在京正在发布。发布会上,伊利集团正式宣布,诚邀当红明星杨幂作为“每益添”活性乳酸菌饮品的形象代言人。现场,杨幂身着素雅紧身短裙“穿越”而来,亲身演绎了“伊利每益添”品牌特性,向消费者传递了每益添健康、活力、时尚的品牌魅力。发布会当天,杨幂的“超强号召力”也吸引了大批“幂粉”到场。据悉,此次发布会的每益添活性乳酸菌饮品共有三种口味:原味、绿茶、甜橙,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杨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