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茂业百货史上最强年中庆 high翻整个夏天

2012年06月21日 06:14
来源:华西都市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炎热而漫长的夏季里,年中庆向来是各大商场夏季商品销售中,最“提神醒脑”的那一剂良药。6月21日-7月1日,茂业百货盐市口店将拉开今年年中庆购物狂欢节序幕,联袂600家主力品牌,推出史上最强年中庆活动,1元当3元的超值力度,活动折扣绝对不亚于周年庆,一定给你足够的惊喜,让你购物HIGH到底!

史上最强之价格到底有多低?

据茂业百货盐市口店有关人士表示,本次年中庆活动,从商品促销的力度、参与的品牌数量、货品的新鲜程度来看,都达到一个前有未有的高度。而隆重推出的1元起现金增值3倍换,1元起换,没有零头,无需凑整,以远远高于各大卖场的促销力度及更广泛的参与范围,给消费者带来无限惊喜。

史上最强之品牌到底有多强?

6月21日-7月1日,盐市口店联袂600家主力品牌,推出现金增值翻倍换1元可当3元花;钟表低至7.5折;6月29日-7月1日,化妆品部分1元当1.2元花;镶嵌低至7折;6月21日-25日,GUCCI、BURBERRY、VERSACE等全场美妆3折起;6月22日-24日,黄金部分每克立减40元;玉兰油独家活动7.8折优惠。名品女鞋花晨月、OMIG等1元可当3元花;少女装歌莉娅,1元可当2.5元花;百

家好、nancyk、MECITY等1元可当2元花;精品男装男士令、詹姆士等1元可当3元花;休闲名品LOSACOS、佐丹奴等1元可当2元花;诺诗兰、探路者、奥索卡等户外品牌1元可当1.9元花。欧莱雅、欧珀莱佰草集羽西梦妆、ZA、skinfood、泊美、美宝莲、露华浓等倾力回馈,1元可当1.2元花;缤纷床用巴布瑞、瓦尔尼娜、凡语家纺等1元可当2.5元花;梦洁、罗莱、佳丽斯、三和、埃迪蒙托等名品1元可当2元花。

史上最强之好礼到底有多High?

盐市口店年中庆是一站式的购物体验。6月21日至23日18:00顾客当日累计购物满5000元及以上,送维科凉被一床,日限50份,送完即止;6月24日至28日18:00后,顾客在茂业百货盐市口店当日累计购物满2000元及以上,送茂业百货时尚太阳伞一把,日限100份,送完即止。6月21日-7月1日,茂业百货VIP顾客购物满200元即可获得茂业小熊钥匙扣一份,同时尊享5倍积分。6月22日PM13:00-15:00的“恒久典范·百世情缘”2012珠宝秀和PM16:00-18:00的VISCAP“有你就有范儿”成都茂业专场时装秀,也是不容错过的视觉盛宴。

史上最强之卡友尊享有多强?

6月29日,盐市口店隆重推出史上最强年中庆之“茂业卡友·闭店尊享日”,活动期间,茂业储值卡用户、VIP会员及银联用户等凭茂业百货现场签名卡,即可享受购买黄金现金优惠,史无前例的黄金减价活动,仅限1小时;在盐市口店购买百货服饰一次性累计(单张收银小票)购物满100元,即可参与大奖时段抽,IPAD2、长虹1P空调等大奖让你惊喜不落空;卡友水果品鲜会,让你清凉一夏。

温馨提示:

6月21日-23日营业时间延长至24点6月25日-28日营业时间延长至23点6月29日闭店时间:17:00-24:00

杜佳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茂业 年中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