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携程新推逸品游国内高端十大旅游线路

2012年06月27日 06:11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日,国内最大的在线旅游服务商携程旅行网推出“逸品游”主题、独家发布10大国内线路,把高端旅游开发热延伸到了国内游市场。

据悉,携程今年大规模升级推出“逸品游”新主题,研发上线10大国内高端旅游团:行走川藏大北线房车团队游、“携程号”新东方快车品游丝绸之路、穿行“世界屋脊的屋脊”西藏阿里、环游大香格里拉之旅、呼伦贝尔草原豪情“那达慕”豪华游、穿越川西甘南雪山草原之旅、诗画桂林壮瑶侗民族之旅、山西禅修体验与世界文化遗产精华游、奢游全景三峡顶级邮轮之旅、悦读台湾之环岛超豪华游。主要涉及新疆、甘肃、内蒙古、西藏、四川、云南、山西、广西、湖北、重庆以及我国台湾地区。

厦门瑞颐大酒店 1000 4.7 50 海景房,对面就是鼓浪屿。

厦门海景千禧大酒店 668 4.5 30 地理位置好,还有免费送机班车。

厦门华侨大厦 318 4.1 无 距步行街几分钟路程。

厦门日航酒店 713 4.5 50 房间很好,新装修的。

厦门鼓浪屿屿舍酒店 480 4.4 30 房内设施很新,浴缸很干净。

厦门美仑皓晖酒店 278 4.1 30 位置挺好的,周边吃的也多。

厦门泛太平洋大酒店 636 4.5 无 在市政府、员当湖附近,价格合理。

厦门米仑酒店 238 4.2 30 离市区、酒吧都很近,性价比高。

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 588 4 30 性价比挺高的,离机场很近,档次挺高。

厦门华美达长升大酒店 498 4.2 30 环境很好,卫生很好!早餐也很丰盛。

热卖酒店名称 携程价 会员 返现 最新酒店点评

评分 金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