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宇舶表特别打造Big Bang法拉利中国版限量腕表

2012年06月29日 06:15
来源:重庆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6月20日,全球知名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瑞士顶级腕表品牌,以“融合的艺术”著称的Hublot宇舶表在2012年法拉利赛道日嘉年华暨法拉利倍耐力杯亚太挑战赛上,隆重推出法拉利中国版限量腕表。

作为法拉利的官方计时,宇舶表的这款杰出之作,不仅是向两大世界顶级奢侈品品牌强强联合致敬之作,同时也是庆祝“首辆法拉利跑车进入中国大陆市场20周年,及法拉利458 Italia中国限量版上市而特别推出。此次推出的Big Bang法拉利中国版限量腕表将法拉利的标志性材质碳纤维和宇舶表自主研发的“世界上最坚硬的黄金”魔力金相融合。高度创新的表带替换装置可以快速更换两条表带,其灵感来源于汽车安全带,缝线采用与法拉利内饰一致的同色系搭配。除延续所有Big Bang法拉利经典设计之外,为庆祝“首辆法拉利跑车进入中国大陆市场20周年”,特别采用红色内表圈以及与法拉利相同材质的碳纤维表圈。

Big Bang法拉利中国版限量腕表仍然采用Hublot自行设计和研发并生产的UNICO机芯。作为Big Bang法拉利的动力核心,宇舶表UNICO机芯与法拉利的8缸引擎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时,Big Bang法拉利拥有更大表壳(直径45.5毫米),这也是宇舶表标志性系列Big Bang自2005年发布以来首次变化尺寸以搭载UNICO机芯,完成了一次重要的升级进化。这款腕表拥有72小时动力储存并且能抵御100米水深压力。

本版稿件由重庆晚报记者 文章 上海报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Bang Bi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