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就要像金刚一样

2012年06月30日 08:45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彼得·杰克逊版《金刚》最牛逼的口号是:男人就要像金刚一样,在世界最高的大楼上,为心爱的女人打飞机。

昨日,全世界都看到了另一只金刚的拔地而起。

故事的起因本是一出恶丑之剧。

与德国的半决赛尚未开哨,巴神就被家乡媒体自捅一刀。

《米兰体育报》的漫画中,巴洛特利爬上了英国的大本钟,被PS成“金刚”,就如当年那只大猩猩爬上帝国大厦。

这是《米兰体育报》本世纪最大污点,这幅不幸的卡通,成为了德国人的笑料。

巴神选择了最提劲的方式予以回应。

打入第二球,巴神脱掉蓝色战袍,面无表情却霸气十足地摆出一副金刚造型,展示自己强健肌肉和硕壮身材:爷就是金刚,咋啦,爷一掌拍死你!

又一足以载入欧洲杯史册的经典庆祝动作就这样产生了,1996年舍我其谁的穆勒也不过如此。

导播是文青,镜头切过,一位德国女球迷的眼泪顺着脸庞,缓缓滑落。

《审死官》里,星爷凭借一滴眼泪拿下亚太影帝。巴神则将一个国家带入哭戏,自己反击得不留痕迹。

所有的种族主义者在这一刻集体失语,就像那些被金刚从帝国大厦上打落的飞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金刚 男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