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小璐奉子成婚 贾乃亮当众献吻

2012年07月07日 05:14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贾乃亮李小璐婚礼昨天在京举行,新郎默认即将当爸,嘉宾宋丹丹感言成亮点

宋丹丹评李小璐大婚:

我明白了为什么我的一生会有三次婚姻,因为我从来没有过一次这样的婚礼。女孩们:别怕麻烦,一定要婚礼!要当众的那份承诺,要许多人的祝福,要公主的待遇……

贾乃亮用吻脚这一出位方式来表达对老婆的爱。

重庆晨报讯 (记者 裘晋奕 整理)秦岚、霍思燕做伴娘,华谊总裁王中磊和导演赵宝刚做证婚人……排场就是这么大———昨天上午,知名影视明星贾乃亮和李小璐在北京一家五星级酒店举行了盛大婚礼。婚礼庆典上,新郎贾乃亮还正式确认,自己即将升级当爸爸。

堪称明星大聚会

昨天的婚礼现场以粉白色系为主色调,用各色兰花装饰的吊灯唯美浪漫,六根罗马柱营造出欧式宫廷的氛围,复古中也不失现代韵味。

在圈内人缘一直不错的这对新人贾乃亮和李小璐更是让这场婚礼变成了一场温馨的明星大聚会———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宋丹丹、张杨、杜源、赵宝刚、范明、董璇、马艳丽、李静、安以轩、黄圣依、马雅舒夫妇等均盛装亲临现场助阵。此外,还有秦岚、霍思燕、熊乃瑾、甘薇、杜淳、郭家铭等组成的12人伴郎伴娘团,抢足了镜头。

爱情宣言成亮点

据伴娘之一的霍思燕透露,自己本已想出“芥末刷牙”和“裤裆捂冰块”的方式恶搞新郎贾乃亮,但是李小璐表示舍不得:“她说她必须10分钟嫁出去。”在成功通过了伴娘团阻挠,贾乃亮更做出了惊人的温情举动:单膝跪地托起爱妻的脚,留下了深情一吻。

上午11时左右,婚礼正式开始。李小璐身着嵌满珍珠、价值超过七位数的名贵婚纱。李爸爸亲手将女儿托付给贾乃亮,李妈妈、上世纪80年代知名女演员张伟欣则在台上亲手掀起了女儿的头纱,眼里噙满泪水。

婚礼现场最感动的是李小璐的爱情宣言———“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你像阳光一样令我温暖,让我尝到爱情的滋味,所以我愿意用我一辈子的幸福,去和你品尝生命中的酸甜苦辣。从此以后你的家人就是我的家人,我的家人就是你的家人。我希望我们能够永远幸福的在一起…….”

新郎默认即将当爸

行礼完成后,新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当有媒体问两人是否奉子成婚时,贾乃亮表示昨天的确是双喜临门,基本默认妻子李小璐已经怀孕。

作为证婚人出席的华谊总裁王中磊和知名导演赵宝刚,均表示希望赶快看到小宝宝。曾和李小璐在《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中合作出演过母女的宋丹丹则在感慨:“你们白发苍苍满脸皱纹牵着手去参加孙女的婚礼时的爱情会像初恋般美丽”。

贾乃亮李小璐婚礼激吻视频请扫描该魔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