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PierreBalmain首度在京发布2013春夏时装

2012年07月09日 03:27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日前,法国精品时尚品牌PierreBalmain在北京召开了盛大的2013春夏系列发布会。全新的男女春夏系列,以法兰西独有的摩登风情著称,灵感源自1963年的电影《天使海湾》中法国国宝级女演员JeanneMoreau的经典造型以及巴黎上世纪80年代风靡一时的俱乐部LesBainsDouches。

整个系列以明快、鲜亮的颜色和各种图案展露现代感。女装系列以独有的定制剪裁与浪漫气息相结合,将复古柔美与摩登干练结合,使之在亮色系和立体剪裁中展现出别样的奢华之美;男装系列则以不羁的花花公子为原型,将飘逸的男子风情与时尚紧密融合,男人们举手投足间的气场都定格在PierreBalmain的男装系列中。

Balmain集团总裁AlainHivelin先生表示:“中国的时尚产业目前正处在一个创新的时代,而中国的消费者也期待能够一览欧洲最前沿的风尚,这也正是PierreBalmain会选择中国北京召开此次发布会的原因。”今年9月,PierreBalmain全新理念精品店将正式登陆中国。文/汪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