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掀韩国美食风潮

2012年07月11日 08:23
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南方日报讯 (记者/周人果)记者近日从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获悉,即日起至本月15日,该酒店协同韩国旅游发展局推出韩国美食节,由来自香格里拉麦丹岛度假酒店的客座大厨金陞炫演绎地道韩国美食。美食节期间,食客可以品尝到近30种地道的韩式菜肴,其中包括广为人知的韩国特色菜肴——泡菜。金师傅尤其擅长用最地道的烹调技法,制作最原味热辣浓郁的泡菜,此外还有特色白菜泡菜、萝卜泡菜和青葱泡菜等其他品种供选择。其他冷食还包括韩式牛肉沙拉、海蜇沙拉等,热食包括韩式烧烤、豆制腌牛肉片、韩式炒东粉等。此外,金师傅还将现场烹制韩国著名的石锅拌饭和韩式煎饼,包括海鲜香葱饼、泡菜煎饼和南瓜煎饼。届时,来自韩国的米酒和啤酒也将助兴韩国美食节。据悉,活动期间凡光顾鲜Café的宾客均可参与抽奖活动,将有机会赢得去韩国济州岛的双人往返机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韩国美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