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速造女人魅惑乳房动感曲线

2012年07月19日 07:03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人体工程学定制假体

内窥镜假体隆胸

高质量自体脂肪提取

黄广香 教授/硕士生导师  主任医师

陈也 文/图

国际主流新概念

轮廓整形,全新的国际整形主流概念。指针对构成人体容貌特征的无数线条进行整体改善,从而达到和谐流畅、性感妩媚的轮廓线条之美。

当代国际主流整形美容理念,是一项融医学、美学、艺术于一体的指尖上的轮廓线条塑形艺术。

轮廓整形是当今风靡全球的主流趋势。国际整形美容外科从两千多年前鼻再造到一百多年前流行胸部整形,直到上个世纪半叶流行眼部、鼻部、吸脂等1000多项整形美容项目,始终从人体的单个部位、单项目着眼,而忽略了人体轮廓线条的整体审美,造成许多案例术后整体美感缺失。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延续国际整形外科主流趋势,主张人体美学整形设计,将人体线条进行解构、黄金重组,重新塑造各个部位的完美轮廓线条,从而达到眼鼻部、脸形、乳房、身材性感妩媚的整体轮廓线条之美。

"轮廓整形,开拓了全新的视角和临床实践,让顾客从生理到心理都有一个质变的体验感受和满足感。"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黄广香教授说。

国际主流趋势

乳房高端植入体定制

在西方,隆胸整形手术更多的停留在高科技设备和技术精细层面。在中国,医学整形深受五千年文化熏陶,以科研和学术见长的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深研人体肌理,结合人的精、气、神,再通过高科技设备、世界顶级假体定制完成精细手术,因此每例乳房轮廓塑形手术都能赋予普通人高贵的

质。

黄广香教授解析: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是美国麦格、妙桃、德美等系列奢侈顶级假体唯一授权定制的权威整形美容机构,享有顶级假体终身质量保障,全球唯一假体编码,采用轻柔的纳米式假体,不会对身体产生压迫感和沉重感。记忆功能强,形态更加自然、安全、逼真。

国际主流趋势

智能内窥镜完美隆胸

上帝赋予女人独具匠心的身材美,要像古岳名山那般连绵起伏峰回路转,而不能像高速公路一样的直来直往一览无余。无数明星抢镜拼人气的秘诀,就是利用胸前若隐若现的夺目深沟、S形的曼妙身材曲线,谋杀无数菲林,艳冠全场。

黄广香教授解析: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轮廓塑形魅惑隆胸,在高科技精密设备精确测量乳房系统的辅助下,术中采用从美国进口的全新内窥镜系统,能自动避开细微神经线及血管,手术时间短,恢复迅速,使得隆胸后的乳房在手感上逼近自体组织,达到自然唯美的效果。

国际主流趋势

轮廓塑形自体脂肪移植隆胸

美人的标准是"七分身材、三分外貌",其中胸部,被誉为是最迷人的部位。于是,在职场、婚姻、伴侣及爱美天性的多重压力下,自体脂肪移植隆胸的方式,也成了众多职场女性、家庭主妇实现理想身材最直接有效的手段。

黄广香教授解析:

自体脂肪移植隆胸,可将自身四肢、腹部等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后移植到胸部,起到减肥、隆胸两全其美的效果。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在抽取、选取、移植、分布等诸多环节上严谨精细、操作规范,运用世界最新科技提纯设备,大大提升了脂肪的存活率,采用分层逐层注射,避免了脂肪成团、结块,效果自然挺拔。

权威专家推介>>>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

整形美容医院院长

广东省整形外科协会副主委

中国权威整形美容修复专家

主攻:乳房整形、颜面轮廓整形、五官整形、吸脂塑身、除皱抗衰老

权威机构>>>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 Hospital of the〈Family Doctor〉San Yet sun Unniversity of Medical seiences,英文缩写FDMS)隶属于中山大学家庭医生。中山大学创办于1924年,并校前的中山医科大学前身博济医学堂成立于1866年,是我国最早设立的西医学府,中山大学和中山医科大学同为国家"211工程"全国重点高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及学术传统。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拥有韩国、中国内地、中国台湾地区国际权威专家、顾问团队,开展各类整形美容手术一千多项,集医学、科研、教学于一体。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整形美容医院以颜面轮廓整形、五官轮廓整形、形体轮廓整形、微整形轮廓塑形等整体塑形的国际主流手术为特长,以开展颜面轮廓整形、眼、鼻部整形、魅惑隆胸、吸脂、溶脂减肥、瘦小腿、深度抗衰老、产后修复、色斑色素治疗、红胎记、青胎记治疗、青春痘治疗、口腔美容、整形美容修复领域等1000多项医疗美容服务引领国际学术潮流;以融入现代整形美容学、显微美容学、3D美学设计树立了国际整形美容医学美学标杆。以数字化整形、极速恢复微整形临床医学,促进了当代整形美容的高速发展,开创了“极速恢复微整形美容”的时代。

整形美容预约热线:020-8733555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