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丽八卦

2012年07月19日 07:45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化妆包里的秘密武器

走惯奥斯卡红地毯的国际女星们,那完美的妆容,靓丽的晚装,精美的配饰,无不让人惊叹。到底是什么使她们在红毯上如此倾国倾城呢?据说,历届的奥斯卡女星的化妆包里,都有自己的秘密武器。文字整理/谭伟婷

·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

凯特显然深知美丽要美到手指尖的道理,除了脸蛋和发型外,她最注重的就是美甲。闻说OPI 推出的富含蛋白质和钙质的指甲保护油就是她的最爱,指甲健康光滑之余色泽丰润。

·哈里·贝利(Halle Berry)

哈里的完美透视晚装LOOK的关键就是那完美的肌肤质感,而打造这完美肌肤的秘密,据说就是契尔氏风靡全球的润肤露,号称普通人和明星通杀哦。

·查里兹·塞隆(Charlize Theron)

性感的塞隆每次走奥斯卡红毯时,每寸肌肤都散发着健康的光泽,秘密到底是什么?——来自Korres番石榴润肤油,那香甜的果味更是让塞隆钟情,据说塞隆还因此从来没有冬季皮肤干燥的烦恼。

·格温妮丝·帕特罗 (Gwyneth Paltrow)

帕特罗因《莎翁之恋》的完美演出收获了小金人,在她成为全球瞩目焦点的上台时刻,那让人难以忘怀的美丽眼睛的秘密,据说是来自Cosmetics a La Carte 的四色眼影盘——色泽好,持久力也十分惊人,所以即使帕特罗发表感言梨花带雨情况下,眼妆亦丝毫不花。

·碧昂丝(Beyonc)

强悍干练形象的碧昂丝,最能展示她柔情女人味的莫过于那一头浓密顺滑的长发了。闻说碧昂丝独爱Krastases的营养丝滑洗发乳,这简直是为她们这类常因工作而“折磨”头发的人专设的滋润圣物。

·安娜·哈特威 (Anna Hathaway)

据说安娜的化妆包里必备她深爱的兰蔻香水agnifique,吸引她的不光是那玫瑰的香气, 还有那闪闪发光的瓶子,钟爱的气味亦是使她走红毯更自信的理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帕特 Cosmetics Cart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