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同借势明星促旅游宣传

2012年07月20日 04:12
来源:中国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记者鄢光哲)7月15日,由大同市委宣传部指导,大同市旅游局协助拍摄的大型城市文化旅游电视节目《明星带你游大同》开机仪式在大同举办。著名小提琴艺术家盛中国、日本钢琴家濑田裕子、笑星郭冬临、演员刘劲、杨童舒等参加仪式。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大同市文化旅游产业的转型和发展,全面提升大同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借助明星的感染力,以明星和粉丝的视角,全面体验大同独具特色的历史文化、民俗风情和人文景观。

大同是中国九大古都之一,是山西省第二大城市,享有“三代京华、两朝重镇”的美誉,特别是以云冈石窟、北魏悬空寺为代表的北魏文化,以华严寺、善化寺、观音堂、觉山寺塔、圆觉寺塔为代表的辽金文化等共同构成大同主要旅游资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大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