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将于Gucci Premiere香水的

2012年07月20日 06:25
来源:东方早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宣传片中担任主角

■人头马VSOP的IceBox

让酒精在-18℃时

仍保持液体状态

泊美品牌代言人张靓颖

出席新品发布会

■施华洛世奇

“璀璨之谜”艺术展展馆

12345最新美容风尚

2012.7.8 Tokyo Cosmetic Collection

日本最大级别化妆品盛会“Tokyo Cosmetic Collection in 上海2012”日前华美绽放,为广大关心美容风尚的时尚女性掀起一场“JAPAN BEAUTY”的美妆风暴,倾情献演了一场集彩妆秀、护肤讲座、彩妆课程、舞台演出等一系列活动于一体的璀璨盛宴。

守护真爱祝福

2012.7.5 ChowSangSang

七夕时节,周生生推出全新Hello Kitty守护天使系列足金吊坠,以手持六种颜色的心形祝福水晶的Hello Kitty来守护男女间的真挚爱恋。同时推出的还有“YúYú”品牌标致系列,以轻盈灵巧的鱼形设计搭配美钻,展现出现代女性独有的雅致气息。

假日香氛之旅

2012.7.6 Dior

迪奥魅惑香水日前在上海举行新品发布会,庆贺其全新Dior Addict To Life 迪奥紫恋魅惑淡香水上市。发布会现场犹如圣洛佩的海边,白色与粉色相互交融,由玫瑰、茉莉、白麝香和雪松木香气交融而成的迪奥紫恋魅惑淡香水则成了现场焦点,而镌刻芳名的此款产品亦让人气明星杨幂爱不释手。

1好莱坞魅力之香

2012.6.22 Gucci

6月22日,古驰欣然宣布女星布莱克·莱弗利将于品牌下一款女士香水Gucci Premiere的宣传片中担纲主角,该短片将由尼古拉斯·温丁·雷弗恩指导拍摄。古驰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在构思这款香水时,灵感来自永恒的好莱坞魅力,以及好莱坞黄金时代天后巨星们的风采。这款新香水将于2012年7月全球发布。

轻松享受奢华

2012.6.29 MEICI

知名奢侈品电子商务网站美西时尚日前在上海珠江创意中心举行新址落成启动仪式,并为现场来宾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时装秀。简洁大气、高贵奢华的美西时尚新址在启用后将有效提升用户网购体验、品牌深度合作等,同时,作为国内最早的时尚奢侈品电子商务网站,美西时尚亦为中国奢侈品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自然彩妆潮流

2012.7.7 BOBBI BROWN

世界顶级专业彩妆品牌BOBBI BROWN芭比波朗日前正式入驻上海芮欧百货,将其一如既往的精致格调与奢华的商品呈献给爱用者。同时,品牌还邀请了资深彩妆师现场演绎BOBBI BROWN经典裸妆以及春夏妆容演绎,将“干净、清新、自然”的妆容理念进行完美呈现,给爱美的时尚女性带来一场自然彩妆的风潮。

睿智跨越心极限

2012.6.12 Remy Martin

知名干邑品牌Remy Martin人头马VSOP日前携手Ellemen在上海倾情呈现千人时尚派对,并提供众多高品质酒饮。由调酒师制作而成的人头马VSOP系列鸡尾酒口感圆润细致,而陈列在活动现场的能让酒精在-18℃的状态下仍然保持液体状态的Ice Box则有助于提供酷爽体验。

开启奇幻之旅

2012.7.11 Swarovski

2012年7月13日至31日,一场旨在展现时尚与创意之完美结合的奇幻之旅——施华洛世奇“璀璨之谜”艺术展在上海展览中心华彩上演。为表庆祝,施华洛世奇在7月11日举办了盛大的开幕盛典。品牌最新一季秋冬系列广告主角贝纳尼丝·玛尔洛以及孙俪、秦岚、张梓琳、范玮琪、陈乔恩、吴奇隆、李东学、黄立行、张鲁一都选择各自心仪的施华洛世奇最新配饰亮相。

触动水润秘密

2012.6.28 PURE&MILD

追求剔透、宛若百合般肌肤之美资生堂旗下品牌泊美日前携手品牌代言人张靓颖,在上海隆重推出其全新产品泊美倍水润系列,在解答植物秘密的同时,提升夏日水润体验。该系列新品萃选白百合、芦荟和蜂蜜等植物成分,并配合马郁兰精华,激发生成透明质酸并促成活润主动加速滋养。

慈善璀璨添光

2012.7.11 Piaget

在Piaget伯爵所赞助的amfAR艾滋病研究基金会励志筹款晚宴的号召下,一线名人聚集巴黎,共享璀璨巴黎之夜。Marc Jacobs国际总裁Robert Duffy因其独特的风格及其对艾滋病防治活动的不遗余力,赢得伯爵灵感大奖。其余获奖名人包括演员James Franco、“时尚顽童”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等。

肌肤美丽之钥

2012.7.4 CPB

顶级美容品牌CPB肌肤美丽之钥日前举行全球创立30周年庆典活动,并在现场发布了即将于9月21日全球同步上市的La crème金致乳霜限定版。此限定版乳霜从珍稀彩钻之美获得灵感,以华丽洗练的瓶身与包装给人以美的享受。同时预告的还有全球仅限3瓶的CPB金致乳霜百万限量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Gucci Premiere 香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