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为明星的女朋友,空虚是必然的

2012年07月20日 07:03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周公子:

我主动追的他,被他在篮球场上的英姿迷倒。有一次市级比赛的总决赛,他最时刻绝杀对手,赢得冠军……我记得那时整个体育场都沸腾了,全部人都围绕着他。那段时间,他真的和明星一样。他和我在一起后,对我也很好。只是有一点我受不了,就是他陪我的时间太少了。训练完都已经晚上11点了,然后他就洗澡睡觉。好不容易等到节假日,我以为他这几天假期都可以陪我,后来才知道他节假日都要去上吉他课!总之,他一刻都没有停歇过!

我本来想和他说这个问题,但我看他每次训练完都很累,不忍心再打扰他,而且我想,他学的都是有益的东西,让自己更优秀而已。所以我也没跟他提这个问题。但这么下去,真不是办法。我感受不到恋爱的滋味!

答:

你得到了一个明星男朋友,除了能像明星的女朋友那样风光,也得像明星的女朋友那样付出牺牲。你看人家朱丽倩,不但见老公的机会很少,连公开的名分也是最近几年才得到。当然,你的男朋友不是刘德华,你也不必委屈如朱丽倩。但你别忘了自己当初因何看上他——不就是篮球打得好吗?篮球让他赢得爱情,赢得人缘,赢得众星捧月的地位,也让他获益良多。试问他又怎会放弃呢?换了谁,都会努力训练继续进步,力求打得更好,赢得更多。

他在成就自己,你却围着他转,这样的格局,注定你永远都觉得陪伴不够。因为你无法在生活中独立获得满足,必须由他来帮助你。这份空虚,只因你精力太多,事情太少,所以每天都很难熬。

去找点事干吧。找一个同样让人瞩目的兴趣,努力成为另一颗明星。你的人生不会再像现在那样空虚,而且,当其他男孩子开始关注你,他也不会像现在这样淡定了。

周公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