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美黄山推介会在沪成功举行

2012年07月25日 07:40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月18日在上海嘉年华美达酒店举行了“大美黄山 全景徽州”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本次推介会由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黄山香茗国际旅游度假区共同推出,旨在进一步提升黄山旅游在上海的知名度及美誉度,增进与上海旅游业界的交流并扩大合作。

作为“天下第一奇山”,黄山风景区拥有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三顶桂冠,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上海市民。在本次推介会上,黄山风景区、黄山香茗国际旅游度假区的营销代表分别做了相关推介,对黄山美轮美奂的自然资源和品味厚重的徽文化做了精彩介绍。同时,他们还对新近推出的暑期产品和相关市场营销政策做了详细说明。即日起至8月31日,黄山还特别推出了“教师优惠月”和“金榜题名时、览尽黄山景”活动。两地旅游界还就旅游产品开发、旅游市场开拓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黄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