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he naked Leaf Spa 远离烦嚣 拥抱自然

2012年07月25日 13:44
来源:大日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都市人生活烦嚣,每天面对大大小小的压力,甚至连一生一次的大日子,都因为面对筹备婚礼的琐碎事,而变得压力重重。结婚是幸福快乐的事,不应被繁琐之事影响心情。位于中国莫干山的裸心谷度假村推出全方位服务的水疗及健康护理中心,提倡远离尘嚣的纷繁困扰,回归生命的纯净状态,与自然、环境和周围生灵融为一体,享受纯美自然的健康生活。新人们不妨于蜜月期间,享受一次回归自然的旅程,让身心均回复轻松健康的状态。

松林深处 幽深静谧

裸叶养生水疗中心面积达750平方米,座落于占地60英亩的度假村中心位置,幽深静谧,是亲近自然的好地方。水疗中心位于以夯土建造的主楼内,内里设有14间护理室,包括反射按摩室和泰式按摩套房。此外,位于松林深处的单人和双人水疗小屋中,亦设有八间林间护理室。水疗中心另设有冷水及加热泳池、蒸汽室和桑拿房,设备齐全,环境舒适。

圆形的水疗馆,风格清新而现代,由天然粘土制造墙璧和干草铺砌屋顶,全部源自莫干山的天然素材,使其与周围原始森林浑然一体,营造出一个舒适而天然的养生居所。水疗中心的室内使用回收木梁,更有非洲风情点缀其中。

中医疗法 焕发身心

裸叶养生水疗中心的专业治疗师以中医和泰式养生技法见称,带来全方位的养生护理体验。护理项目涵盖身体按摩、反射按摩、天然裹身护理、磨砂护理,以及纯天然面部护理。水疗中心备有半天或全天的水疗计划,通过结合运动、浸浴、磨砂护理、裹身护理、面部护理和按摩,达到全面重塑身心的效果。

遵循“裸心理念”的纯天然养生之道,水疗中心的护理项目采用独家研制的有机产品,包括于度假村内有机农场种植的时令水果、蔬菜和香料。而一系列浸浴和磨砂护理亦加入从度假村自家茶园采摘的白茶,发挥其特有的养护和抗氧化功效。同时,裸叶养生水疗中心还采用独家配制的治疗精油和来自泰国获奖品牌Panpuri的水疗产品,务求以天然的方式护理身心。

水疗中心提供一系列星级护理,当中包括“裸叶精华”,融汇传统中医穴位按摩与芳香疗法,让身心全面焕发新生活力;以温热精油打通经络,清除精气郁结,促进血液循环。至于130分钟的“裸叶茧裹”护理,则包括面部护理、滋润裹身护理,以及采用当地翠竹进行的竹子按摩。全程五小时的“裸叶畅享”护理计划由60分钟的瑜伽或普拉提开始,随可享受白茶浸浴、身体磨砂护理和富含维他命的鲜果裹身护理。最后,以60分钟的全身按摩和纯天然面部护理来结束一整天的水疗体验,让身体得到全面放松。

裸叶养生水疗中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水疗 naked Leaf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