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常一口油焖大虾:香气四溢、其乐融融

2012年07月27日 10:13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不是所有的火锅店里都能吃上潜江口味的油焖大虾,一锅两吃,吃完大虾,吃火锅……

先吃油焖大虾过嘴瘾,再吃川味火锅享快感

在常一口,大锅里盛满了亮红色泽的油焖大虾,每人手中各抓一只,香气四溢,其乐融融。在麻辣鲜香中过足嘴瘾后,再点上一份24载传奇的川味火锅,齐刷刷地投箸下锅涮,鲜锅融八方珍味,欢乐氛围下,快感瞬间来袭。

常一口油焖大虾:只选鲜活的清水大虾

清爽的油焖大虾,少见油腻;干净的虾身呈现出纯正的红亮色泽。选用特别干净的清水大虾,虾肚雪白,比起一般的虾子,个头更大,肉质鲜嫩,极富弹性。

地道的潜江口味,香辣之余不乏鲜甜

常一口不仅注重原料,也很讲究烹饪技巧,聘请潜江师傅做主厨,他们深谙火候的把握,单锅翻炒出的潜江口味,虾肉与调料充分融合。轻啜一口,伴着淡淡的中草香,入喉却是亲切的柔和型口感,地道潜江口味,香辣之余又不乏鲜甜。

晨报

潜江口味的油焖大虾,欢迎品尝。

汉口店:唐家墩中百仓储正对面

订餐电话:027-65692919

武昌店:武昌火车站旁,安华酒店一楼

订餐电话:027-88185177

星期五·美食周刊 常一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油焖大虾 常一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