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章子怡喂撒贝宁吃玉米

2012年07月31日 15:23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娱乐连环画

继章子怡与撒贝宁在广州游玩的照片曝光,又一组两人当日喂食玉米的照片曝光。从照片所见,两人旁若无人,亲密互动。据说当时撒贝宁买来了几个玉米供众人充饥,他和章子怡各自吃了几口玉米后,相视一笑,以“交杯酒”式的动作互换玉米棒。章子怡开心地剥下玉米粒喂自己的爱犬,然后又亲昵地送到撒贝宁嘴边喂他吃。撒贝宁带着憨憨的笑容,美美地吃着章子怡亲手喂的玉米粒,仿佛品尝的是美味佳肴一样。 (望山)

望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撒贝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