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品粤式下午茶,赏长江之风韵

2012年08月03日 03:04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粤式点心,闻名中外,一盅两件,人生之乐。

来到位于5层、主营粤菜的中国元素中餐厅,品鉴大厨倾心准备的粤式下午茶,既有粤式传统如:笋尖虾饺皇、黑椒蒸牛仔骨、蚝皇叉烧包、紫金酱蒸凤爪、香芒杨枝甘露等,亦有本地特色,如:太和米粑、健康红薯挞等,款款点心,样样经典,口味正宗鲜美再加上大厨的创新构思,香味诱惑扑鼻。品茶地点更是匠心独运,选择在包房独立露台,开阔壮丽的长江美景一览无遗。与三五知己相约于此,赏江、赏景、赏茶、赏心,乃一大乐事,妙哉。

日期:7~8月

时间:下午2:30~4:30

粤式下午茶每份净价128元

功夫茶:每位净价28元,每壶净价108元(可供6~8人享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粤式下午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