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想学明星逆龄生长?注射美容激光美肤

2012年08月03日 07:01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指导专家:广州华美美容医院院长 李琳 广州华美美容医院注射美容中心主任 赵晶晶

明星们经常不分昼夜拍戏,作息时间十分不规律,按理说比普通人更容易衰老。但笔者日前在华美明显美容基地升级仪式上看到,年过40的郭可盈生完女儿,容貌依然明艳动人,产后身材依旧火辣。郭可盈受访时大方分享美容秘诀,表示十分青睐注射、激光等高端医学美容项目。曾接触过不少明星的广州华美美容医院院长李琳则表示,明星的职业特性决定了他们对美的追求十分苛刻,注射、激光这类安全无创、效果立现的高端美容项目通常会受到他们的青睐。赖斯 通讯员 张欢

注射针功夫

除皱塑形立竿见影

据了解,注射美容,即将注射物质注射于人体局部以达到修正皮肤缺陷的作用,是名副其实的针上功夫。广州华美美容医院注射美容中心主任赵晶晶介绍,注射美容只需十来分钟,就能让面容有明显的改善,其除皱塑形效果立竿见影。

据了解,华美明星美容基地的注射美容项目吸引了众多明星前来塑美。郭可盈在亲身体验了之后,与粉丝们分享了美容保养心得。她坦言,在肌肤保养方面,注射美容有安全、快速的特点,的确是很好的选择。温碧霞也曾体验过明星美容基地的除皱塑形珍品双美胶原蛋白,并大方承认自己是“华美的老朋友”。TVB当家花旦唐宁也曾于华美明星美容基地体验注射美容项目,她认为:“非手术美容基地的诞生是时代发展的趋势,这势必让更多对生活品质有完美追求的人在不动刀不见血的前提下,体验安全的美容风尚。现在整形美容并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了,普通的老百姓都有这些需要,我们为了工作就更需要了。”

激光美容

肌肤瞬间光滑细嫩

此外,激光美容也是近年来新兴的一种高端医学美容项目。据介绍,激光美容的范围十分广泛,可用于解决多种肌肤问题,如激光祛痘、激光祛斑、激光美白、激光嫩肤、激光脱毛等,可很快使肌肤变得光滑细嫩、富有弹性。

赵晶晶主任指出,激光美容方便快捷、安全可靠、嫩肤美肤效果显著,同样很受明星们的欢迎。此前,创作才女王蓉来到广州华美并亲身上阵体验Q8祛斑治疗,对其效果赞不绝口:“20分钟,方便安全快捷,在艺人圈子里是最受追捧的医学美容技术,且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这就是欧美流行的午休美容。”郭可盈也对华美明星美容基地最新引进的Q8祛斑能量仪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她表示激光美容安全、快速,是她十分推崇的一种美容方式。

据了解,激光美容对仪器设备、医师技术均有很高的要求,先进的激光仪器设备需要由富有经验的专业医师进行操作,这样才能保证激光美容的效果及安全性。因此,赵晶晶主任提醒各位爱美人士,如今整形美容市场鱼龙混杂,在选择医院及医生时一定要谨慎,具备医疗美容资质的医院是进行高端医疗美容的最佳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注射美容 明星 激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