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亿万级皇室珠宝空降君华香柏广场

2012年08月10日 11:50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据了解,一场亿万级皇室珠宝展即将于本周六(8月11日)空降君华香柏广场,极致呈现最奢华的艺术,引爆今年夏天最火爆的圈层盛宴。作为区域顶级价值标杆物业的君华香柏广场,一直以来其所打造的“定制”作品及倡导的“CBD时代”生活方式,让城央圈层感动不已,确立了其城央高端项目形象和口碑,记者今日获悉,项目将于明日迎来顶级皇室珠宝展——2012广州首届皇室珠宝至尊私享品鉴会,珠宝的奢华与香柏广场的极致可谓完美匹配,华贵呼应。

据透露,本场珠宝展由KLOYBATERI(沙特王国最昂贵的皇家珠宝商)中东国家最昂贵的皇家珠宝商提供,本次将展出将包括KLOYBATERI皇家博物馆系列的瑞士王妃御用珍藏珠宝(1995)、瑞士王妃珍藏珠宝巡展、英国温莎皇室成员定制珠宝(2001)、俄国沙皇千禧年纪念珠宝(2000)、法国皇室登基大典珠宝世纪月光佩戴系列、中东沙特夫人地中海百年珍藏系列(2003)等极致珍宝,值得到场鉴赏。

同时,当天另一个重头戏,将有私人飞机、私人游艇与君华高力物业现场签约,联手助力“尊府”钻石星级服务,打造钻石管家,更可为专属阶层定制私人飞机、私人医生等的最高服务标准,随时满足各项定制需求,演绎出高标准的专属生活。

另据记者了解到,君华香柏广场压轴楼王“尊府”预计下半年推出,目前已启动全球登记。该产品为三梯六户,仅156席,户型包括92~134平方米的三房四房,户户带入户花园及超值N+1空间,三房变四房、四房变五房,独享城央难得“百变创意空间”,实用率接近九成。

信息时报记者 张金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