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走,去永安采摘红提葡萄!

2012年08月11日 11:33
来源:成都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永安的葡萄熟了!昨日,记者获悉,2012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双流第七届永安红提葡萄节将于8月16日正式开幕,持续到9月16日。

据介绍,本次节会活动采用“1+7”模式进行,“1”就是永安镇将围绕红提葡萄和特色乡村旅游,于8月16日举办盛大的开幕式。“7”是指7个子活动:8月18日举办天府红提园评书茶话会、8月19日举办天府红提园文艺表演;8月21日举办葡萄科学种植学术研讨会;8月22日举办红提葡萄观光采摘品鉴活动;8月22日举办摄影下田园、进农家活动;8月16日—26日举办天府红提园县政协书画院书画展、8月23日双流县政协书画院将进行现场书画会、8月25日天府红提园百姓故事会将上演;8月26日天府红提园将举办文艺表演活动。另外,热情好客的永安人还制作了优惠采摘券,在天府红提园指定种植园进行红提葡萄观光采摘品鉴活动,届时将有10种精品葡萄展销区供游客采购品鉴。

双流县永安镇党委书记廖青云表示,本次节庆活动,将以统筹城乡发展,大力发展现代都市农业,打造一三产业互动的天府红提园和乡村旅游特色村为宗旨,展示天府红提园核心特质,彰显乡村旅游特色村新形象。

成都晚报记者 兰大鸿 摄影 李豫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永安 红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