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五大道精品酒店极尽奢华

2012年08月11日 00:00
来源:今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 (记者吴薇 实习生陈书音 李婕)随着天津意式风情区、五大道风情区等特色街区的成熟,不同于传统星级酒店和经济型酒店,个性化十足、小而精的酒店相继落户特色商业街区,为天津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

记者从意式风情区了解到,日前,由百年历史的易兆云故居改建而成的天津易精品酒店开张纳客,弥补了天津精品奢华酒店的空缺。酒店仅有11间设施奢华的客房,采用的设施中包括英国女王御用的许普诺(HYPNOS)床垫、芙蕾特(FRETTE)床品、菲拉格慕(FERRAGAMO)卫浴套装、杜拉维特(DURAVIT)卫浴设施等。此外,坐落于五大道历史风貌建筑区内的另一家微型精品酒店也几乎同时开张。酒店客房均由民园地区的小洋楼改建而成,同样也只有7间客房,内部环境定位于超五星级。

业内人士预计,这些依托天津独特的历史风貌建筑而成的特色小而精酒店将吸引想对天津文化有着更深入了解的消费人群,有别于普通游客和商务人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精品酒店 五大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