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个刘翔还不够悲剧吗

2012年08月12日 14:27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新闻背景:

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优异成绩的孙杨和叶诗文两人已经成为杭州的城市名片,杭州体育馆门前的“杭州奥运冠军雕塑”的数量也将从四座增加到六座。

美国听力学博士:一般而言,树碑立传是要在一个人过世或明星过气以才有的。而他们俩一个只有21岁,一个16岁,前途一片光明,千万不要用雕塑把他们固定了。

儿喵媛瑗:不要把他们塑造成神,一个刘翔的悲剧还不够吗?不要给他们那么大压力吧。

小丹丹是个很凶很强大的女人:那赶紧让他们结婚好了。

洋芋是俄:我也觉得有这钱别都做些毫无意义的事,用在有意义的地方不是很好么。比如教育设施,比如学校配置。

一泓jia公子:不用这么夸张吧?!人家还年轻,怎么搞得跟后人纪念先辈似的。

_dirt_:马布里北京都有雕像!为什么杭州不能?

蒙蒙YOUNG:其实我觉得小叶子、孙杨可能并不介意有没有雕塑,只希望杭州把钱花在有用的地方。这才是真正的奥运精神!

七弦有清音:看看清楚!是杭州体育馆门口!而且之前已经有了四座,激励一下年轻运动员没什么不好,和北京体育大学里的脚模一个性质啊,用得着上纲上线吗?

(刘毅 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刘翔 悲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