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投资6亿,30多餐饮企业仙女山建商业街

2012年08月14日 05:14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宋岩)上武隆仙女山,除了好玩,以好吃的也不少。昨日,市餐饮商会和武隆县签订协议,30多家餐饮企业将抱团,投资6亿元在仙女山打造后槽商业街,这30多家餐饮企业将集体入驻。

据介绍,后槽商业街,位于仙女山上,就在仙女山景区的旁边。根据昨日签订的协议,包括陶然居、瑜彩峰、菜香源、五斗米、骑龙火锅、秦妈火锅等在内的30多家餐饮企业,将共同投资6亿元建后槽商业街。这条商业街占地200亩,集美食、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后槽商业街将于明年3月正式动工,一期2014年8月建成,2015年10月前竣工并正式开街。

重庆餐饮企业集体抱团投资一个项目,这在重庆还是第一次。对抱团的原因,重庆餐饮商会会长、陶然居董事长严琦说,仙女山,是我市较为成熟的一个景区,每年接待的游客达到了数百万人,这本身就是一个大市场;另外,按照仙女山新区的规划,仙女山将建成15平方公里,8万人口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对餐饮企业也颇有吸引力。单打独斗难成气候,集体抱团更易成功,更能形成汇聚重庆特色的美食文化。

除了参与后槽商业街的投资,陶然居昨日还和武隆县签订协议,将在武隆投资1.5亿元建“高山蔬菜示范基地”。严琦介绍说,游客可以下地亲自采摘,体验劳动的乐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餐饮企业 仙女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