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毛宁谈杨钰莹:我只能说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2012年08月14日 07:16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8月11日、12日,首届广东流行音乐节连续两天上演,最受瞩目的当数杨钰莹和毛宁这对“金童玉女”组合。毛宁一身黑白复古风衣,舞步轻快地出场,一曲《涛声依旧》引发全场观众大合唱。杨钰莹则穿一身玫红色抹胸长裙,搭配一顶英伦小礼帽。接下来,她唱出《轻轻地告诉你》《我在春天等你》,尽显甜歌皇风范。

事后,面对记者询问:“大家都很好奇,‘金童玉女’合作这么多年,真的从来没有擦出过火花?”毛宁回应说:“安好——就这两个字可以形容我们这些年的过程。谢谢大家的关心,但我只能说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据《羊城晚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毛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