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梁颖妍:我就是个毒舌妇!

2012年08月15日 15:22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梁颖妍(中)在评委席上

梁颖妍(中)在评委席上

美在花城选手接受封闭式训练

美在花城选手接受封闭式训练

羊城晚报记者 郑惟之 摄影/魏辉 实习生 梁冠华

{美在花城真人秀《至美星计划》淘汰赛已经录制了两个星期,因在无线真人秀节目《盛女爱作战》中担任“人生教练”而走红的梁颖妍(Winnie Leung)应邀成为本届赛事的三位星级导师之一。为此,还担任香港商台节目《大龙凤》主持人的梁颖妍不得不向老板陈志云请假,在为期一个半月的“造星训练营”中对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进行由内到外的大改造。

谈“美花”:坚持走毒舌路线

首次在选美比赛中担任导师,梁颖妍仍坚持“毒舌”本色。她坦言不在意别人的批评,“诚实的东西未必是好听的。如果实话实说就是毒舌的话,那我就是个毒舌妇。我也没有想过为了迁就不同人的口味而去改变自己。”梁颖妍对于调教美女选手有自己的一套标准,“靓有很多层次。我知道自己不是李嘉欣、徐子淇,但我的很多素质,比如自信,会让我有气质,让我也成为一个靓的人。”

作为“美花”的全程教官,梁颖妍与选手们一起入营闭关一个多月,因此没办法主持商台的节目。她特地向老板陈志云请假,陈志云也很支持她。在商台与陈志云共事了3个多月,梁颖妍对这位老板赞不绝口:“他很厉害,每天都有很多想法,为电台带来很多新元素。”

谈“盛女”:爱情观有所改变

在《盛女爱作战》中,作为“人生教练”的梁颖妍教5位盛女如何谈恋爱。谈到时下的女性为何会成为“剩女”,梁颖妍总结了三个原因:第一,等待白马王子出现,“很多女子接受不了世界上没有白马王子这个事实,她们总是想象另一半是白马王子,有一张白马王子清单”;第二,表现得过于强势,吓跑男士,“其实男生很简单,他们只要三从四德这些东西”;第三,一味索取,不懂付出,“她们总是觉得男生要为她服务,要围着她转,但她忘记了,恋爱不是索取”。

在现实生活中,梁颖妍的爱情观也因节目而有所改变。她表示自己不再像以前那样看重对方的条件,而是会跟着自己的“心”走,“这样的自己,反而冷静、淡定了很多”。

郑惟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梁颖 毒舌 徐子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