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寻找心灵之旅

2012年08月20日 02:53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现代大都市忙碌、嘈杂的环境似乎让人无法安静下来,所以一种新的旅游方式——“心灵之旅”应运而生。归元寺作为佛门净土,从里到外,宁静通透得让人舒坦,也带来了新的体验。

武汉归元大觉宾舍,房间设计古朴典雅、匠心独具。禅香禅韵的独特设计,安宁古朴的休息环境、承载疲累的身体,抚平躁动的心灵。这里参与性很强的禅茶和各种活动是最具特色的。在这里您可以品茗、赏乐、观茶艺、听佛法;宾舍有专属中医,开启养生之道,为游客作中医体质测试,提供一份健康养生建议书,根据建议书给每位旅客提供个性化健康养生晚餐。

归元正藏图书馆是六层仿清式徽派建筑,主体功能性建筑包括归元正藏图书馆、归元大觉宾舍两部分。图书馆内辟有大众阅览室、儿童阅览室、视听室、藏经室、流通处、归元正藏大讲堂、禅修实践中心、康膳禅茶八个部分。配套建设的归元大觉宾舍按照四星级标准设计建造,为华中地区首家以禅文化为主题的宾馆,即日起可以在各大旅行社报名。(记者白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归元 心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