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游客海外消费将成世界第一

2012年08月20日 03:31
来源:燕赵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据新华社电 英国媒体《卫报》日前发表文章说,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青睐于出国旅游,在海外的中国游客的消费额可能会超过德国人和美国人成为世界第一。

世界旅游组织预测,中国出国旅游的人数将会从去年的7000万人次达到2020年的一亿人次。

《卫报》的文章指出,虽然中国游客人均花费低于西方游客,但是由于旅游人数众多,显示中国人在海外旅游的总花费很高。

中国游客2010年共在海外消费540亿美元,去年的消费额达到720亿美元。而德国游客在去年的海外消费额是840亿美元,美国游客消费790亿美元。

有关官员表示,在2012年的前5个月中,中国游客出境的人数增长了2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游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