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七夕,为爱情加入“冰果正能量”

2012年08月20日 15:31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推荐地 清远聚龙湾

文/马洁明 陈韵欣

推荐理由:希望过一个浓腻甜蜜的七夕情人节,又不想太过因循守旧?那么,选择去聚龙湾潮玩七夕,就最适合不过了。七夕的周末到聚龙湾,不仅可泡浪漫的温泉,还可参加“冰果达人大激赏”,为甜蜜添点动感激情。

推荐玩法:穿行于聚龙湾泉区内的冰雾喷淋装置,感觉凉凉的,如细雨扑面,又如沐春风,分外舒适。配合泉区鸟语花香的园林环境,整个人轻松不少。在这样的心情下开始甜蜜的七夕之旅吧。

香味四溢的玫瑰池、升温浓情的酒香池、丝般柔滑的牛奶池……甜蜜和温馨在咫尺间实现。泡累了,还有免费提供的“甜蜜蜜鲜果沙冰特饮”。晚上当然是遵循传统,和心爱的TA放河灯、许心愿了。夜风徐徐,花前月下,只见点点烛光映红了情人的脸,诉说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诺言。

七夕当周的周末,在景区举办的“冰果达人大激赏”更是不可错过的环节。和另一半从零开始,亲手挑选、拼凑、装饰出最美的“爱的结晶甜品”,争做“最合拍冰果达人”,不也是恋爱旅途中值得纪念的一站吗?或者试玩最新鲜的WII游戏,你挣一分、我赢一秒,夺个“最默契冰果游戏王”。景区为这些比赛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包括温泉旅游券、大床房,这次的激情为下次的甜蜜出游做准备,一举两得。

Tips:

参团:七夕期间,广之旅推出每天前十五对报名的小情侣升级享受有“陆地版A380”称号的超级豪华大巴和温泉区大床房的优惠。

交通:位于清远佛冈的聚龙湾温泉,仅1小时就可直达,交通便捷。

广之旅推荐线路:聚龙湾温泉,香草世界二天

马洁明、陈韵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冰果 七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