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大新品展现时尚动感

2012年08月22日 07:37
来源:新闻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此次浦东车展,长安汽车携旗下三款新品及四款市场明星车型联袂登陆车展。此次展出的三款新车均为华东地区首发,包括:中高级轿车睿骋、首款SUVCS35以及经济型轿车悦翔V5。此外,刚刚上市就取得良好市场反响的逸动、经济型轿车新悦翔及市场畅销车型奔奔Mini、CX20也同台亮相。强大的参展阵容展示出长安汽车的技术实力和创新能力,也为华东地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产品选择。

睿骋是一款一款大气优雅、驾乘舒适的公私兼用型中高级轿车。从造型到性能,充分把握动与静、豪华与典雅、魄力与稳重之间的平衡,突出产品的舒适性、安全感。

长安展台的另一焦点车型是长安首款SUVCS35。作为长安汽车触及SUV市场的首款力作,CS35整体造型运动、干练,时尚又具有科技感,它的上市也必将在紧凑型SUV市场掀起新的时尚浪潮。悦翔V5则是一款高品质家用经济型轿车。其造型时尚、驾乘舒适、安全节能,能够满足时尚打拼一族、年轻白领及个体经营者的多种用车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