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球首创玩具体验乐园 托克吧开业

2012年08月23日 10:22
来源: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晶报讯 上周末,托克吧玩具体验乐园在园岭东路开业。作为全球首创的玩具儿童乐园,托克吧把玩具和儿童教育做了很好的结合。从0-14岁不同年龄层上万种玩具可任小朋友们玩耍,在玩乐的同时开启智慧、增强操作能力,还可以结识到很多小朋友,学习如何团队合作。

这里是玩具的世界,应有尽有,包括开发智力、提高独立操作能力的乐高积木、奥尔夫音乐、蒙台梭利教具,时下孩子们最流行的对战陀螺、魔方、变形金刚。婴幼区里,按键发声的吉他、电子琴等手抓玩具,在快乐中进行早期儿童教育。CS对战的区里,小朋友们戴着护目镜,手执软弹枪械帅气极了。cosplay区是最受女孩子们欢迎的,一个个小公主的梦想在这里成真。(张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托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