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OBBIBROWN支持2012年粉红丝带活动

2012年08月24日 02:40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每年秋季,雅诗兰黛集团将在全球范围举行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2012年,雅诗兰黛公司荣幸地宣布其全球乳腺癌防治运动创立20周年。今年的活动口号是“勇气——坚信一个没有乳腺癌的世界,我们携手并肩,直到梦想实现。”今

年大胆而有力的主题突

出强调了集团20年来致力于通过教育及医学研究攻克乳腺癌的承诺,并纪念乳腺癌防治运动的创始人、粉红丝带创造者之一——伊芙琳·兰黛夫人的一生及成就。

BOBBIBROWN作为集团旗下知名高端专业彩妆品牌,一贯以来都非常注重给予女性支持。为了配合一年一度的粉红丝带月,今年特别提供了帮助广大女性展现美丽影响力的彩妆,旨在让所有人都能感受到彩妆带

来的自信美丽。此次BOBBIBROWN推出的限量版云雾飞霞粉饼组合继续延续品牌自然清新的裸妆风格,其中包含了一款PeonyIlluminatingBronzer#云雾飞霞粉饼以及一把FaceBlenderBrush#专业匀脸刷。淡粉色在带给双颊自然清透色泽的同时,也表现了对粉红丝带活动的大力支持。在全球范围内,该组合销售额中的部分将一并捐给乳腺癌研究基金会。

文/汪洋叶佳倩(实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丝带 BOBBIBROW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