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买伊顿庄园别墅

2012年08月24日 05:14
来源:重庆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地产微讯>

重庆晨报讯 (记者 代筝)融创·伊顿庄园即将推出别墅市场罕见的“墅王”产品。顾名思义,此次推出的“墅王”是整个别墅社区里面品质最高、户型最好、景观最佳的一线临湖英伦别墅,是对城市庄园别墅产品的再一次升级。

无论是7.5米奢适开间、6.6米极致挑高,还是高达1:1的空间赠送,私家大花园及双车库配置,都无不彰显出顶级豪宅生活的雍容气派,在同类别墅产品中绝无仅有。专为“墅王”量身打造的精装样板间,拥有一线湖景的绝美景观、300平方米的超大私家花园和纯正英伦风格的高雅情调,成为庄园的一大看点。

目前,在售联排别墅售价330万元起。

融创·伊顿庄园效果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庄园别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