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玫瑰音乐节“约会”木兰草原

2012年08月28日 01:28
来源:武汉晨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报讯(记者陈广)10月1日至5日,广受城市单身青年欢迎的玫瑰音乐节第2季将在武汉黄陂木兰草原激情上演。从“嗨到极致”的激情派对到主题音乐狂欢、相亲交友邂逅爱情等,融合了爱情、音乐与旅游多种元素,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大音乐节模式,成就武汉大型户外主题活动之最。

武汉知名音乐人齐追航着力打造的绚丽主题日,让这一季的玫瑰音乐节比明星更大牌,将特色做到极致。他表示,在音乐风格上将按照时间进行多元分类,每一天呈现一个完全不同风格的音乐主题,如10月1日为摇滚之夜,保持摇滚原始风格,主打国内非主流乐队;10月2日为流行之夜、搜罗当今流行歌曲、主打国内夜场知名嘉宾歌手;10月3日主打少数民族歌手,传承民歌精粹、着重现代编曲的多民族民歌;最两个激情夜晚分别为舞蹈、电音之夜,带你露天摇摆感受嗨翻夜空的超级体验。

音乐节期间,活动现场临山面水的草坪上,特别规划搭建出 “白金姻缘专区”与“姻缘广场”,达成单身男女邂逅爱情的平台。 “白金领姻缘会”每日限300对单身白领与金领客户,下午4点后在专区进行“抽签8分钟邂逅”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