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整形手术切口的秘密

2012年08月28日 15:25
来源:羊城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受访专家/广东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医师 程宁新

文/羊城晚报记者 陈辉 通讯员 庄文斌 吴亮军

身边的MM做了整形手术,却看不到切口。常见的整形手术切口到底“藏”在哪里?广东药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程宁新教授告诉你这个秘密吧。

鼻部整形:一般的鼻整形如隆鼻等,手术从鼻孔内部进行,刀口在里面,如果没有透视眼,谁都看不出;对于比较复杂的鼻整形,如修改鼻头等,切口会在鼻小柱上,也就是两个鼻孔之间的那一小块,只有抬起头时,才可能在那里发现一条细线。

拉皮整形:对于额头比较高的人,切口就在发际线处,对于发际线较低的人,切口就在头发处的皮肤上。两种方法都可以把伤口掩藏起来,即就算把头发高高梳起,也难以被发觉。

隆胸:切口在腋窝或乳晕的边缘。在乳晕处的切口就在黑白皮肤相交的位置,很难发现;腋窝处的切口,只有在抬高手臂、剔除腋毛的情况下可能看到一点痕迹。

祛眼袋:内眼皮开口,开一小口然抽出脂肪,从外面看,外观毫无影响。

磨骨、截骨做瘦脸手术、隆下颌等手术:手术从口腔内部开小口进行,就算张开嘴,别人也不会发现。有时可能需要在外面做一个辅助的小切口,比如切削颧骨可能需在鬓角内做一小切口,头发可以把切口隐藏起来。

陈辉、庄文斌、吴亮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切口 整形手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