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举办天才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活动

2012年08月31日 07:03
来源: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日,中信银行东莞分行在常平中信高尔夫球场成功举办了为期5天的天才少年高尔夫夏令营活动,全市爱好高尔夫的青少年朋友聚集一堂,共同感受了高尔夫这一优雅的体育运动。

为了让青少年朋友们对高尔夫球有全面系统的了解,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举办的夏令营活动特别安排两位顶级教练全程教导,通过一系列入门课程:挥杆的动作练习,击球、切杆、沙坑击球的技巧和标准动作,六洞实地实战教学等,让少年朋友们对高尔夫活动充满了激情。通过五天的加强学习,选手们由初次接触到全面了解高尔夫运动的各种基础动作和规则,不但掌握了高尔夫运动的技巧,并且在高尔夫运动中培养了良好的风度和礼仪,也尽情享受了大自然。

高尔夫活动是中信银行贵宾服务中最具特色的一项,针对不同的人群推出了高尔夫业余巡回赛、高尔夫天才少年训练营、女子高尔夫比赛等赛事活动。同时,中信银行更是为白金卡客户准备了高尔夫球免费畅打服务,尽显贵宾尊贵服务。在为贵宾客户做好细致服务的同时,中信银行将这一项关怀延伸至其子女。据中信银行东莞分行介绍,此次天才少年高尔夫训练营由中信银行总行发起,将从8月持续到11月在全国总共举办18场活动。

信息时报记者 辛雪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